國王湖-8-2   

這篇要介紹如同長江一樣猿猴啼叫會有回音但他們懂得用喇叭來賺小費國王湖囉~

(最近覺得上色是件大工程QQ)

 

 

 

這天上午走完[德國]漫步在貝希特斯加登魔法森林(Zauberwald)中之藍紹(Ramsau)與辛特湖 (Hintersee) 

我們下午離開辛特湖(Hintersee)RVO 846回到貝希特斯加登車站後,就再轉搭RVO 841國王湖

★RVO公車往國王湖:840、841、842★

國王湖(點我進官網)

在冰河時期由冰河侵蝕而成的湖泊,這個湖泊原先是屬於奧地利的,

但因為巴伐利亞國王路德維希二世(就是那個天鵝堡建築師國王XD)愛上這個清澈見底又被阿爾卑斯山群峰環繞的湖泊,

而跟奧地利買下來之後就變成德國的國土了。

(默默覺得奧地利很虧欸,這邊觀光旅遊超可觀的~)

而國王湖的名字就是源自於這些阿爾卑斯山群峰,其中一個像國王、一個是皇后,中間的小山巒是王子公主們,遠方還有一座躺著的巫婆

DSC06575-2 

出發前有看到人分享說:

耶拿峰纜車(Jennerbahn)與國王湖(但遊湖票只到紅蔥頭)有套票可以買比較划算!

這兩段只要32歐 (2016年漲價為33歐),而且不用當天全部搭完,可以分兩天搭乘

所以我們預計行程是先去耶拿峰纜車買套票再去國王湖搭船隔天一早在坐纜車上山。

(搭到耶拿峰纜車要搭RVO841到最後一站Jennerbahn喔!)

但到了之後才發現…這個套票

只有夏季(5月到十月)有賣,冬天來沒有套票喔!

只有夏季有賣!

只有夏季有賣!

(太難過了要說三次QQ)

完全無法理解為何冬天沒有套票,畢竟冬季國王湖也只能搭到紅蔥頭而已啊!

超傷心!!!冬天來又沒有下雪整個就很虧!

簡介-2 

簡介-3

國王湖官網船票相關省錢辦法 (請點進去看當年票價)

這兩段票分開買就是:35.9歐/人,大概就是多貴了4歐左右 (2015年底票價)。

國王湖的遊湖船票(搭到紅蔥頭)13.9歐/人

耶拿峰纜車(來回票)22歐/人

 國王湖門票-2 

國王湖船票。

我們只好無奈地再從Jennerbahn走回國王湖碼頭買船票,大概十分鐘以內就走到碼頭了,

沿路會經過一條商店街有些紀念品可以買,但精打細算姊剛被貴到所以沿路只有拍照跟寄信XD。

DSC06524

過去的路上遇到小白球場。

DSC06525-2 

小白球場旁邊還有越野車可以玩XD。

DSC06528-2 

左轉就是商店街直走到底就會看到國王湖碼頭了。

R0014246-2 

走過去沒多久就會看到郵筒囉~

DSC06731-2 

不過這邊店家蠻早休息的,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大約快五點,幾乎都打烊了,只剩零星小店但也是都要收店了。

DSC06530-2 

原來這裡也有賣鹽燈哈哈。

DSC06726-2 

國王湖旁的旅館。

DSC06729-2 

德國木造小屋都很精緻,價錢也很可觀。

DSC06730-2 

這個晚上看有點可怕哈哈,我記得是投入1歐進去後假人會動然後掉出紀念幣,旁邊還有紀念章可以免費蓋。

R0014271-2 

看到這個紀念碑右轉就會看到售票口了,肚子餓的話這裡有披薩可以買。

DSC06533-2

售票口買船票。

KS_Seeillu_03_9fabfb6147  

國王湖的船票分三段,分別是碼頭到KesselSt. Bartholomä(紅蔥頭教堂)Salet

(可以走到上湖區Obersee,每年十月中到隔年四月中都不開放"紅蔥頭到上湖區,因此若想要去上湖區要注意自己旅行的時間喔)。

圖片1 

2016年票價(點我進官網查詢當年票價),旅客卡沒打折喔。

國王湖

2016年國王湖不同月份有不同的船班,去的時候要注意最後一班船是什麼時候喔~免得回不來就糗了XD(點我進官網查詢當季船班時刻表

為了避免柴油汙染湖泊,這裡只能使用電動船航行,記得上船後要坐在右邊(船門右後方)才能正面看到紅蔥頭與欣賞船員對山谷吹喇叭喔!

DSC06536-2  

等下要搭的電動船。

DSC06539-2-2 

坐在這裡喔~

上船之後有講解員會跟介紹國王湖環境與其歷史演進,不過如果在船上嬉鬧不聽講解的話會被講解員罵

(船上有一些大陸人一直玩鬧就被講解員罵了!)

畢竟如果不安靜欣賞國王湖的美,喇叭聲在群山中的回音就會聽不到了~雖然冬天船上會開暖氣,打開窗戶拍照相機都變超冰。

DSC06545-2 

要出發了~

DSC06544-2

DSC06548-2

碼頭旁的船屋。

DSC06559-2 

碼頭被我們拋在後頭了。

DSC06553-2 

DSC06564-2 

山壁裡的山洞,不知道會不會有白鬼在裡頭XD

從碼頭到Echo區大約航行25分鐘,這時候講解員就會拿出喇叭表演,我們那天天氣有點陰,大概可以聽到一次回音而已。

據說以前船員是發射砲彈,砲聲回音可以到達七次之多(砲彈超酷!為何現在是喇叭!!)

表演完講解員會拿帽子出來,如果喜歡的話他的表演就可以給他點小費喔~

DSC06565-2 

表演開始了~

  

船上喇叭表演片段。

離開Echo區後,大約在航行15分鐘就會看到紅蔥頭了。

DSC06588-2 

Hello St. Bartholomä~

output_jjdUqc  

我們逐漸靠近中XD

DSC06682-2 

St. Bartholomä到囉~

R0014295-2 

1134年建造,本名應該叫做聖巴爾多祿茂教堂(St. Bartholomä)紅蔥頭教堂,

因為他有個紅屋頂所以旅客都改稱它為紅蔥頭教堂(這名字好記多了XDXD)。

這邊有兩間餐廳,一間是碼頭旁的小店、另一間是在紅蔥頭教堂旁,肚子餓可以在這裡吃著名的煙燻鱒魚料理喔!

據說碼頭旁這家小店才有國王湖釣魚的執照,紅蔥頭那家是跟他買魚的,而紅蔥頭那家裝潢比較好所以比較貴。

(想要吃氣派裝潢那可是需要代價的孩子!)

DSC06626-2  

便宜有釣魚執照的小店。

DSC06645-2 

裝潢氣派比較貴。

前幾天的旅行都只遇到大陸人,在這邊遇到台灣蜜月團倍感親切阿!不過他們是奧捷團,只是順道過來國王湖,

問我們去了哪邊,但關於奧捷我們只能推薦他們薩爾斯堡現在有很棒的的聖誕市集XDD

好他們明天會去這個行程XD

output_bWy6iC  

一下船我們就在碼頭亂拍照XD由於專業攝影機之舊愛人很忙,被當背景的我只好亂動引起舊愛人的注意哈哈哈哈。

R0014313-2 

我們隨意地沿著教堂走了一圈。

DSC06633-2

DSC06637-2

紅蔥頭教堂的背後。

DSC06632-2 

R0014335-2

DSC06643-2 

這裡好多尖屋頂的小木屋,下雪的時候應該很壯觀吧QQ

R0014341-2

教堂後面的國王湖。

DSC06630-2

拍過去超美的。

R0014339-2-2

難怪有人用這個當背景在求婚XD

output_QOAXHb  

在草地上看到了溜滑梯就興奮地衝上去的舊愛人(鹽礦溜滑梯玩還玩不夠就是了哈哈哈)XDDDD

DSC06644-2

DSC06660-2

之後我們看上了這片草地哈。

快

玩瘋了我們哈哈哈。 

我們在這裡只玩了一個小時,因為最後一班船是4點半,是說如果沒有想要走山裡面的健行步道,也沒有要吃東西的話,一個小時的時間很充裕喔! 

DSC06716-2 

DSC06718-2

DSC06722-2

 

DSC06724-2 

聖誕季節到處都有聖誕樹,但少了白雪味道就差了點。 

DSC06725-2

掰掰~

回來國王湖碼頭之後,我們就走回國王湖遊客中心(這有廁所喔)外的公車站搭車回旅館了!

結果回到飯店太餓了,兩個人最後買了漢堡王與泡麵盡情果腹哈哈。

R0014348-2 

我想總有一天舊愛人會因為餓扁的肚子而捨棄我的哈哈XD

 

下篇要介紹耶拿峰纜車(Jennerbahn上山去俯視國王湖喔!敬請期待!!

謝謝觀賞~

※ 2015跨2016德國過聖誕英國跨年遊記 

[英國]英國倫敦2015跨2016年的跨年煙火實地分享 

[英國]倫敦新年遊行London New Year's Day Parade 

[英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 之冬季遊樂園Winter Wonderland 

[德國]來去黑森林區的最後一站-欣特察爾滕(Hinterzarten)之森林綠野小鎮裡健行 

[德國]黑森林區之特里堡瀑布裡的瀑布聖誕節慶典" 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 " 

[德國]黑森林區的山城-咕咕鐘故鄉之特里堡(Triberg)與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I)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 

[德國]黑森林區之蒂蒂湖(Titisee)閒晃與鱒魚餐廳們(Bergsee am Titisee & Hotel Sonneneck)分享 

[德國旅館]黑森林區蒂蒂湖(Titisee)之Gästehaus Café Heck與旅客卡(KONUS)、高黑森林卡(Hochschwarzwald)詳細介紹 

[德國]世界遺產之小巧可愛的班堡(Bamberg) 

[德國]聖誕節早晨閒晃之紐倫堡(Nürnberg)舊城區 

[德國]冰凍在中世紀古堡裡的羅騰堡與VGN車票使用攻略 

[德國]紐倫堡(Nürnberg)聖誕市集與Holiday Inn Express旅館 

[德國]俯瞰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最佳觀景台之耶拿峰纜車(Jennerbahn) 

[德國]兩岸猿(喇叭)聲啼不住之清澈見底的翠綠國王湖(Königssee

[德國]漫步在貝希特斯加登魔法森林(Zauberwald)中之藍紹(Ramsau)與辛特湖 (Hintersee) 

[奧地利]不小心晃去的莫札特之都薩爾斯堡聖誕市集 

[德國]來去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小火車溜滑梯玩耍與RVO公車資訊 

[德國旅館]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Hotel Bavaria

[德國]即使你有錢蓋豪宅,蓋好了你也享受不到之苦命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天鵝堡 

[德國]歡樂聖誕市集蓋章之旅-慕尼黑聖誕市集(Munich Christmas Market) 

[德國]勿讓歷史重演的慕尼黑Dachau(達豪)集中營、慕尼黑交通與旅館住宿 

[德國+英國]2015德國過聖誕節英國跨年去之行程 

[英國]2015跨2016英國倫敦跨年煙火搶票心得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