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9-1-2     

第一次嘗試少女風.尬得,本來要畫巴伐利亞風格的魔法少女結果變成林中日式女僕了哈哈哈XD

這篇走的是踏青路線,藍紹(Ramsau) 辛特湖 (Hintersee),我們魔法森林裡當魔法少女囉哈哈哈

 

 

 

西元978年就建立的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國家公園有很多值得去的景點,

如果有機會十分建議可以在這邊待久一點,好好的享受被阿爾卑斯群山環繞的舒暢感。

這天上午搭RVO846前往藍紹(Ramsau) 再慢慢散步走魔法森林(Zauberwald)步道到辛特湖 (Hintersee),下午搭RVO840國王湖(Königssee)遊湖。

(由於要拍Ramsau教堂的話要早上去喔~下午去的話拍起來是逆光!)

DSC06418-1-2 

從旅館走到貝希特斯加登車站的早晨。

R0014072-2

R0014062-2

DSC06425-2

DSC06423-2

DSC06422-2 

在貝希特斯加登車站等車無聊拍了車站四周。

RVO846前往藍紹(Ramsau)要在Ramsau kirche下車,往前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Ramsau聖賽巴斯提安教堂(Pfarrkirche St. Sebastian)喔!

相關RVO搭車資訊請前往:來去德國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小火車溜滑梯玩耍與RVO公車資訊 

DSC06445-2 

這裡有個Web camera,可以跟朋友約好時間在網路上幫你抓照片下來喔!

R0014113-2-2 

藍色箭頭指的就是Web camera←點我進入喔

由於出發前想說這次旅行除了要去德國英國中途又會經過比利時、土耳其,所以我們網路Wi-Ho歐洲40國周遊機

殊不知Wi-Ho訊號真的是爛到炸掉!超容易斷訊!!斷訊後就得重新開機才能再連上線,而連線又要很久才連的到QQ

勸大家不要出國Wi-Ho歐洲40國周遊機,不然很常會被搞得理智線斷線阿!!(翻桌!

尤其是當你在深山中急需網路查車次時真的會嚇死!!

後來發現網路有人分享說周遊機訊號差,他們分別帶了兩個單一國家的Wi-Ho訊號就很好!

但這樣兩台機費用就比較貴了阿!(還是這是Wi-Ho的行銷手法!!!!!)

 

總之,當初本來打算要遙控大叔幫我們抓照片,在貝希特斯加登車站搭RVO時,確實也遙控好大叔了XD

但到了Ramsau網路就失靈了QQ完全無法確認大叔是否有認真在電腦前面抓照片XDDD

output_wtHbga

所以才有這了一系列都不看鏡頭的Ramsau web camera照片。

DSC06441-2 

聖賽巴斯提安教堂 (Pfarrkirche St. Sebastian)

DSC06428-2

來了以後終於明白為何明信片上不論四季這教堂總是不缺席, 阿爾卑斯山脈與Ramsauer Ache溪水環繞著教堂怎能不美?

DSC06432-2 

難得的做作照不拍一下怎麼行呢XD(公車站就是H那個牌子)

R0014083-2

每張做作照的背後都有個辛苦的攝影師哈哈哈,好啦這張是要跟大家說"這裡可以上廁所喔XD"

這邊也有指標告訴大家怎麼走去Hintersee,所以別擔心會迷路只要跟著指標走就沒問題囉。

DSC06457-2

姿勢一百分的舊愛人,由於我們霸佔了拍攝最佳景點,背後遊客大叔只好很苦命的去溪底拍照XD

R0014117-2 

DSC06461-2 

離開Ramsau的聖賽巴斯提安教堂(Pfarrkirche St. Sebastian)後,我們沿著Hinterseer Str.往Hintersee走去,沿路上都有指標。

地圖hintersee-1-2 

預計走路需要走一個小時,漫步在魔法森林裡其實很舒服,這段路程一點也不會累喔。

DSC06492-2 

沿路往Hintersee指標有兩種路線,我們選擇要走比較久的路線。

DSC06463-2 

沿路都有旅店,開車旅行的人住這應該風景更美了。

DSC06465-2

肚子餓的話路上也有一些咖啡館。

DSC06469-2 

我們基本上是沿著河走一直往山裡走去。(這家人在溪邊放了跳床,小孩會不會跳一跳就進溪裡洗澡了XD)

R0014128-2

R0014133-2

這裡的房子都好美。

R0014129-2

某戶人家外有可愛的小鹿木雕,我囔著要舊愛人幫我拍照,一拍完下一秒主人就從屋裡走出來,嚇死我了哈哈哈。

R0014132-2

山里可愛的小木屋旅館,住這兒感覺很棒。

R0014136-2 

傳說中的魔法森林

這條路看似人煙稀少蜿蜒曲折可怕,但沿路景色卻是比走在平坦馬路來的優美,也許人生的旅程也是一樣的, 

誰會曉得這種看似要迷失在山裡的小路,走著走著會走到這樣美得無法言喻的湖泊? 

一度以為自己的選擇是錯的,為何就不聽勸而選擇平坦馬路來走?

但也許另一條路只是起頭難行罷了,也許只是相同起點甚至是同一個終點,但路途過得更快樂有什麼不好?

好啦但長輩說的路邊的野花別亂採是真的(誤)

R0014141-2

但因為這條羊腸小徑,一路上都沒有人與我們相伴,我們一度以為自己迷路了,

滿腦子浮現的是恐怖片劇情而非美景,所以硬是走回大馬路與呼嘯而過的公車作伴XDD 

R0014144-2

RVO公車站牌。

DSC06471-2 

直到經過馬廊,被認真工作的好狗兒吠了幾聲,終於想起我們就是要走魔法森林的阿!!!走馬路過去Hintersee實在太白癡了!!!

DSC06472-2 

DSC06473-2 

這隻馬超可愛,還被主人綁了麻花辮。

DSC06476-2

可能是暖爐用木材的? 

DSC06479-2 

Zauberwald 魔法森林

DSC06480-2 

所以我們又再度走回傳說中的魔法森林,沿著潺潺溪水一路嬉戲玩鬧。

DSC06483-2

DSC06482-2

R0014152-2

沿路上這條小溪我們真的玩很久 

快板-2  

不要問我為何這麼嗨?現在看照片,只覺得這是瘋子不過就是條小溪,一直跳不知道在跳啥XD

R0014174-2

另一家旅館小店,logo上的森林小矮人超可愛。

R0014185-2

DSC06495-2 

R0014183-2

DSC06502-2

離開小溪開始走山路了。

DSC06500-2 

由於這片樹林太美了。

output_47ucQ0  

所以我們又玩起來了哈哈哈。

這條路我們邊玩邊走,終於在這裡耍白癡時有遇到移動的人類哈哈。

老夫妻當時離我們有點距離,兩個人還互相確認彼此都有看到老夫妻,以免…

DSC06503-2

這邊開始就比較像登山步道了。

DSC06505-2

DSC06507-2 

溪水真的很清澈。

DSC06512-2

DSC06513-2

R0014213-2

DSC06514-2

DSC06515-2 

DSC06519-2

彎過小橋,我們終於到了!這裡還有店家在賣熱紅酒XD

這段google map預計大約一小時的路程,我們走了快兩個小時哈哈,邊走邊玩,以至於最後在Hintersee時間不夠

DSC06520-2-2

舊愛人思思念念的雪XD

雖然說下雪的冬天踏在雪地走來很美,畢竟台灣要看到雪太困難了,但想想也還好沒有下雪,不然在雪地裡走快兩個小時,我們應該會失溫吧XD

DSC06517-2

美麗的Hintersee一隅,建議完整繞湖一圈在離開喔。

由於我們時間不夠,在這裡玩一下就搭公車離開Hintersee湖區,前往國王湖了!

這裡真的很美,如果時間夠多真的建議可以在這裡待著一整天享受貝希特斯加登的山林溪水。 

 

下篇就要介紹國王湖囉!雖然我覺得冬天來這邊有點虧,因為無法前往上湖區(奧巴湖Obersee)

而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據德國人說是暖冬,所以根本沒啥雪,整個更虧了!

謝謝觀賞~

 

※ 2015跨2016德國過聖誕英國跨年遊記 

[英國]英國倫敦2015跨2016年的跨年煙火實地分享 

[英國]倫敦新年遊行London New Year's Day Parade 

[英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 之冬季遊樂園Winter Wonderland 

[德國]來去黑森林區的最後一站-欣特察爾滕(Hinterzarten)之森林綠野小鎮裡健行 

[德國]黑森林區之特里堡瀑布裡的瀑布聖誕節慶典" 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 " 

[德國]黑森林區的山城-咕咕鐘故鄉之特里堡(Triberg)與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I)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 

[德國]黑森林區之蒂蒂湖(Titisee)閒晃與鱒魚餐廳們(Bergsee am Titisee & Hotel Sonneneck)分享 

[德國旅館]黑森林區蒂蒂湖(Titisee)之Gästehaus Café Heck與旅客卡(KONUS)、高黑森林卡(Hochschwarzwald)詳細介紹 

[德國]世界遺產之小巧可愛的班堡(Bamberg) 

[德國]聖誕節早晨閒晃之紐倫堡(Nürnberg)舊城區 

[德國]冰凍在中世紀古堡裡的羅騰堡與VGN車票使用攻略 

[德國]紐倫堡(Nürnberg)聖誕市集與Holiday Inn Express旅館 

[德國]俯瞰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最佳觀景台之耶拿峰纜車(Jennerbahn) 

[德國]兩岸猿(喇叭)聲啼不住之清澈見底的翠綠國王湖(Königssee

[德國]漫步在貝希特斯加登魔法森林(Zauberwald)中之藍紹(Ramsau)與辛特湖 (Hintersee) 

[奧地利]不小心晃去的莫札特之都薩爾斯堡聖誕市集 

[德國]來去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小火車溜滑梯玩耍與RVO公車資訊 

[德國旅館]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Hotel Bavaria

[德國]即使你有錢蓋豪宅,蓋好了你也享受不到之苦命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天鵝堡 

[德國]歡樂聖誕市集蓋章之旅-慕尼黑聖誕市集(Munich Christmas Market) 

[德國]勿讓歷史重演的慕尼黑Dachau(達豪)集中營、慕尼黑交通與旅館住宿 

[德國+英國]2015德國過聖誕節英國跨年去之行程 

[英國]2015跨2016英國倫敦跨年煙火搶票心得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