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79-2 

由於這次對這家"Hotel Bavaria Superior"實在太有好感了!!!特別為它寫一篇專文介紹!!

(其實是遊記文章照片都太多了,整理得好累!!!逃避ing)

 

 

 

這家旅館實在太棒了!是這趟旅行所有旅館最愛的,我們打五顆星!!

不只房間很大而且旅館老闆人超好,想去哪裡有什麼問題問他就對了!

而且!我們剛到的第一天在check-in時,老闆就說早餐吧那邊有飲料咖啡你們隨便喝!

(這對水牛我來說超棒!這時候極度需要來杯沒有石灰味的水啊!)

雖然這邊沒有電梯,但老闆會幫你把行李拿去房間,所以弱(雞)女子們別擔心哈哈

哦對!還有一個大重點是"這家早餐超好吃!!!"伙食就是命根子的舊愛人大力推薦這家早餐喔!

DSC06382 

這家旅館的風格是走木造小屋風,整間旅館用大量的木頭裝潢,很喜歡這種木造屋的風格,但台灣要弄出這種木造屋可能會很貴QQ

 

※"Hotel Bavaria Superior"※http://www.booking.com/hotel/de/hotelbavaria.zh-tw.html

旅館地點: Sunklergässchen 11,Berchtesgaden, 83471

這家旅館距離貝希特斯加登車站,走路過去大概7分,唯一小缺點就是旅館前有一個小斜坡,推行李時會有點兒吃力。

車站的對面也有REWE超市dm藥局餐廳,肚子餓臨時需要買泡麵也很方便。

在貝斯特斯加登住宿(只要有旅遊稅),就會拿到一張"Kurkarte"的旅客卡,

拿了這張卡基本上貝希特斯加登大部分的RVO公車你都可以免費搭乘,很多設施也會有打折哦!

所以去任何景點買票錢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這張卡詢問一下有沒有打折再買喔XD

As a guest in Berchtesgaden you have to pay a tourist-tax (”Kurtaxe“) which will give you a tourist-card (”Kurkarte“).

With this card you can use most local buses for free and you also get a reduction for some public parking sites. 

貝斯特斯加登車站-1-2 

這幾天在貝希特斯加登移動都是搭RVO公車(Hbf外面),藍色點是Burger King;愛心是我們住的旅館。

DSC06751-2 

貝希特斯加登車站還有保齡球館哈哈超酷的!

DSC06752-2 

REWE與LiDL超市。

DSC06753-2 

dm藥局,都在同一個賣場。 

R0014045-2 

旅館前的小斜坡。

房型我們這次是住雙人套房

房價2015/12/21-12/23,2晚 è 224

對德國旅館來說算是比較貴的了,但貝希特斯加登這附近與這家相當等級的旅館房價也差不多是這樣。

當初決定要住這家主要是因為離車站很近,而且它在Booking的評價有8.9分(超高)幾乎沒有負評!

哦對,當初付款時老闆有說如果付現金給他的話,可以打八八折

 

那就先來介紹這家被我們評為這次旅行穩坐"五星級旅館"寶座的Hotel Bavaria Superior的外觀吧!

DSC07079-2  

樓梯走上去有個小花圃,那邊就是早餐餐廳的窗戶喔!

DSC07085-2

DSC07082-2 

Hotel Bavaria的門口。

DSC07083-2 

另一側的旅館,我們不是住在這側。

DSC07084-2 

中庭可以停車。

DSC07086-2 

推開門後會看到掛滿獎狀的牆與聖誕樹。

DSC07098-2 

正值聖誕季節,連Reception room都充滿聖誕氣息。

那就趕快來介紹房間內部吧!

我們住在2樓的雙人房,房間裡很乾淨,空間也很大

房間裡有兩面窗戶,一面是落地窗,外面還有一個可以遠望風景的陽台,還有一個大書桌、小桌子跟兩張沙發。

R0013887-2 

R0013886-2  

完全是公主床罩風格,床上還有兩朵假玫瑰花。

撫媚-2 

哈哈總不能浪費這兩朵玫瑰花XD

DSC06246-2  

房門旁邊還有一個女孩兒都愛的全身鏡。

DSC06251 

小陽台,還附有桌椅給你坐著曬太陽~(如果不是塑膠桌椅會更好XD)

DSC06250-1-2 

從陽台望出去的景色!!

DSC06254-2 

有一個大書桌跟一台小電視。

DSC06256-2 

超大型衣櫃哈哈超棒!冬天的裝備太多需要大一點衣架才夠放。旁邊的暖爐在這個季節超重要的!而且當烘衣機更方便哈哈哈~

浴室-2 

浴室廁所有點小就是了,不過是吹風機可以拿出來浴室外使用!

 

接下來介紹我們很愛的早餐

DSC07087-2  

這家旅館都用木材裝潢,很喜歡這種設計,感覺就像是在森林的度假小屋裡。

這邊的飲料吧是24小時供應的,隨時想喝都可以來裝一杯!

(整個很棒啊!水牛狂歡~)

DSC06384-2 

厲害的咖啡機。

DSC06386-2 

茶包口味超多。

DSC06387-2 

麵包與蛋糕區。

DSC06389-2 

果醬也有多種選擇。

R0014012-2 

德國麵包與吐司。

R0014013-2 

歐美國家早餐不可缺席的牛奶麥片!

R0014010-2  

好吃到要落淚的起司!!中間那個外皮是酸甜草莓口味的起司,超級好吃!!!

DSC06392-2 

相較之下就遜掉了的薄片起司XD

DSC06394-2 

醃製區。

DSC06397-2 

沒愛的醃黃瓜XD

DSC06398-2 

起司醬。

DSC06396-2 

煙燻鮭魚。

DSC06403-2 

番茄上放起司烤過之後超好吃~

DSC06402-2 

水煮蛋,原先還很開心以為是之前在瑞士吃到的溫泉蛋QQ

DSC06407-2 

優格區,有鮮奶與莓果兩種口味。

DSC06410-2 

水果區。

DSC06406-2 

果汁區。

R0014027-2 

本日超豐盛的早餐,吃得超滿足XD

R0014024-2 

我們坐在靠窗位置,邊吃著好吃的早餐邊搭配著清晨的貝希特斯加登風景。

R0014040-2

R0014032-2 

DSC06412-2 

餐廳窗外就是旅館的小花園。

 

介紹完食物,來環顧一下充滿聖誕氣息的餐廳環境吧!

DSC07095-2

DSC07089-2

DSC07090-2

DSC07093-2

DSC07092-2

DSC06414-2

DSC07091-2

DSC06413-2 

這個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真的很美,很值得再去玩一次,到時候希望可以住一次這家旅館哈~

下次一定要從這邊再玩到美如詩畫的Hallstatthttp://www.hallstatt.net/home-en-US/

謝謝觀賞~

下篇將要介紹貝希特斯加登的鹽礦小火車之旅與薩爾斯堡的聖誕市集哦!

敬請期待喔耶! 

※ 2015跨2016德國過聖誕英國跨年遊記 

[英國]英國倫敦2015跨2016年的跨年煙火實地分享 

[英國]倫敦新年遊行London New Year's Day Parade 

[英國]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倫敦海德公園(Hyde Park) 之冬季遊樂園Winter Wonderland 

[德國]來去黑森林區的最後一站-欣特察爾滕(Hinterzarten)之森林綠野小鎮裡健行 

[德國]黑森林區之特里堡瀑布裡的瀑布聖誕節慶典" 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 " 

[德國]黑森林區的山城-咕咕鐘故鄉之特里堡(Triberg)與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I) 

[德國]黑森林區的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I)

[德國]黑森林區之蒂蒂湖(Titisee)閒晃與鱒魚餐廳們(Bergsee am Titisee & Hotel Sonneneck)分享 

[德國旅館]黑森林區蒂蒂湖(Titisee)之Gästehaus Café Heck與旅客卡(KONUS)、高黑森林卡(Hochschwarzwald)詳細介紹 

[德國]世界遺產之小巧可愛的班堡(Bamberg) 

[德國]聖誕節早晨閒晃之紐倫堡(Nürnberg)舊城區 

[德國]冰凍在中世紀古堡裡的羅騰堡與VGN車票使用攻略 

[德國]紐倫堡(Nürnberg)聖誕市集與Holiday Inn Express旅館 

[德國]俯瞰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最佳觀景台之耶拿峰纜車(Jennerbahn) 

[德國]兩岸猿(喇叭)聲啼不住之清澈見底的翠綠國王湖(Königssee

[德國]漫步在貝希特斯加登魔法森林(Zauberwald)中之藍紹(Ramsau)與辛特湖 (Hintersee) 

[奧地利]不小心晃去的莫札特之都薩爾斯堡聖誕市集 

[德國]來去貝希特斯加登鹽礦小火車溜滑梯玩耍與RVO公車資訊 

[德國旅館]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Hotel Bavaria

[德國]即使你有錢蓋豪宅,蓋好了你也享受不到之苦命國王路德維希二世的天鵝堡 

[德國]歡樂聖誕市集蓋章之旅-慕尼黑聖誕市集(Munich Christmas Market) 

[德國]勿讓歷史重演的慕尼黑Dachau(達豪)集中營、慕尼黑交通與旅館住宿 

[德國+英國]2015德國過聖誕節英國跨年去之行程 

[英國]2015跨2016英國倫敦跨年煙火搶票心得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