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章

 

因為默默又到大叔的生日了…..

上次笑說要做一個皮革的狗牌,讓他掛在脖子(誤)還有背包上。

(噗其實是皮革證件套啦)

但是殊不知…上班時間很長很長很長der…下班時間很短很短很短…短地不得了XD

默默的時間,又一點一滴地來到大叔生日的前一周QQ

滾來滾去一直想不到快速解決禮物的辦法,噗。

只好先刻個印章,作張卡片擋著先。哈哈哈~

 

2014-10-13 23.55.01

初步刻起來的流程圖大概是這樣~

 

一開始,先大概設計了一下草圖~

想說來閃一下,畫個抱抱圖。

沒想到!!光畫那兩雙手四十跟手指頭…就讓我好昏頭…

大概是太久沒畫畫,畫到都要崩潰了~

原本還樂觀的想說~把手指頭大魔王解決後就能快速地刻好章

一切順利地在禮拜五就繳交作業給大叔。

事實證明…我真是個樂觀的孩子~

因為,眼睛部分又讓我崩潰了一次~

最後受不了,就決定先轉印到描圖紙上,先假裝沒有這四顆眼睛哈

到時候在從描圖紙畫上去就好了(完全是隻鴕鳥XD)

 

由於距離上次刻印章已經過了…快一年XD

加上最近下班、周末的玩具新歡是皮革包!

所以一開始,我完全忘了刻橡皮印章這檔事是要…斜斜地往下刻~

把割皮革的方式(垂直下割)整份搬過來套用在刻印章上XD

〔因為長時間使用下(大叔~哪會用這麼久?!)垂直下刻的橡皮,容易斷掉〕

所以,其實這次刻的有點醜XD

但就算是這樣,大叔還是會欣然接受的啦哈哈哈(握拳)

 

後來跟眼睛奮鬥了好久QQ

實在好不會畫眼睛一直逃避刻那邊~

到處修修改改地就是不刻眼睛XD(嗨~鴕鳥R)

 

後來放膽~先刻了大叔的眼睛,反正刻壞也是大叔的哈哈

結果,沒刻女孩的眼睛的下場就是…超像鬼的!!

 

像泰國2004年的鬼片:鬼影XDDD

記得那時候窩在宿舍裡看,還被學姐突然關燈嚇到

(學姐默默說看鬼片就要關燈阿~茶)

2014-10-14 22.03.49   

剛剛估狗找圖片好害怕出現什麼哦~愈老心臟愈無力QQ

之後,再經過一段邊看影片邊刻的悠閒的時光(誤)~

結果一個不小心…時間默默轉到了「大叔就打來說:來客運站載我吧!!」

P01

一系列地修修改改、修修改改~每次蓋下去都很有驚喜感XD

所以,只好先給他看到初版狀況哈哈,噗。

IMG_2562-2  

初版~其實挺好看的阿!!噗

 

還好~他已經很習慣我這種…

明明要給驚喜卻又愛炫耀無法忍住的個性!

雖然很機車的說:”怎麼就這樣而已….”

這人是不是胃口太大了,做人要知足好嗎大叔~

所以為了雪恥…

下班的悠閒時光~只好泡在橡皮擦堆裡,持續修修改改~

(大叔都不知道下班時間有多短暫!!!)

 

IMG_2573-2   

意外地發現彩色版本的好可愛XD

2014-10-15 22.42.07-2-2  

在光南買了一堆單色印台 

不得不大推這些單色印台!

這超好用的,想要做彩色感用這種超方便的。

三色印台就很容易顏色汙染~蓋起來不乾淨。 

 

為了大雪恥~我竟然還做了張卡片XD

因為想說好像很久沒做了~

結果,周末就在大叔那發現去年的卡片殘骸~

明明去年也有做阿!!!!

之前還故意附和我說:「對阿對阿~你好久沒做卡片做禮物了!~」

IMG_2575-2 

其實我挺喜歡這個的說~(老R賣瓜自己誇XD)

IMG_2576-2  

卡片背面又刻了另一個小印章~

結論就是,噗,橡皮印章真得讓我玩得很開心!

感謝大叔給我玩樂的機會!

雖然這傢伙都不知感恩~

但還是順便祝一下大叔生日快樂唄~

好了~打完收工~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擦印章
    全站熱搜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