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sign-4-2  

這是楊阿文來米國,順道陪我出門到Hollywood當一日觀光客文。

本篇是要來介紹如何"近距離與Hollywood Sign拍照",文內有各個拍攝Hollywood Sign地理位置地圖喔。

 

由於楊阿文本身是個健行咖,因此當她說要爬山的時候,我只好捨命陪君子地立馬估狗,

Hollywood Sign最簡單輕鬆的路線"XD

畢竟米國健行都出名的沒有遮蔽物,在烈日下走久了會崩潰的。

是說太太後來也在路途中,大喊說"這是我在加州第一次流汗欸"

(而那是他到加州的第三天吧XD)

 

Hollywood sign地圖-1-3 

Hollywood Sign地圖,星星處表示可拍攝Sign點。 

以下是我整理的幾個能"近距離與Hollywood Sign拍照"的景點,提供給大家參考~

首先,如果並非屬於健身咖,只是單純想與Hollywood Sign拍照,不想花時間爬山的話有以下選擇:

沒車移動型之小到不行請帶大砲拍攝XD

Hollywood Blvd上的Shopping mall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

最佳拍攝地點是2樓空橋上,進到Mall中央廣場抬頭找尋最多人聚集的空橋就是了XD

地址6801 Hollywood Blvd Hollywood, CA 90028

Hollywood&HighlandQuad 

這個連結兩棟的2F空橋,就是拍照的地方。(圖片來源

✽但若是開車來想順便想逛好萊屋大道,可以把車停在這個Mall停車場),

只要在Mall裡某些認證的店家消費,拿停車卡給店家,就可以享受兩個小時$2。✽

20160423_231708450_iOS 

不是要走油畫風格XD,單純是Hollywood Sign太遠了,Iphone完全拍不起來!

20160423_231740162_iOS-2 

這隻大象出現在這裡頗逗趣的,是想走埃及設計風嗎?

20160423_232246585_iOS

20160423_232218087_iOS 

這是上次跟大叔來在這個Mall,遇到的服裝設計師實境秀。

※開車族輕鬆前往Griffith Observatory天文台

地址:2800 E Observatory Rd, Los Angeles, CA 90027

參觀天文台免費,停車免費(開放到晚上十點)

Tuesday - Friday:中午12點 - 晚上十點

Saturday - Sunday: 早上十點 - 晚上十點 (禮拜一公休)

雖然說這邊離Hollywood Sign一樣有點遠,但可以順道俯瞰LA市景與夜景(是個把妹專用景點喔哈哈)。

Griffith-Observatory-1024x768 

天文台拍到的Hollywood sign()

天文台可以走The Canyon Blvd. Trail過去Hollywood Sign,但這是要走大約10公里的路程,是個真正需要體力的健行路線喔!

但據說這個路線會經過蝙蝠洞,感覺很刺激哈哈。(步道資訊

※開車族輕鬆前往以下景點:

North Beachwood Drive沿路之臨停拍照打卡

地址: 2595 North Beachwood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68

16752578 

這是住宅區,開在路上就可以看到Hollywood Sign了。(

Lake Hollywood Park之大草地上拍攝

地址 3116-, 3202 Canyon Lake Dr, Los Angeles, CA 90068

這裡有一塊大草地拍起來蠻美的,旁邊有停車場。(圖片來源)

Lake Hollywood Park (圖片來源)


草地旁走上去的小山坡可以更近的拍到sign(圖片來源)

沿著Mulholland Hwy 往上開就會到達之最近距離拍攝點

地址: 6101 Mulholland Hwy, Los Angeles, CA 90068 (34.131130, -118.320420)

Beachwood Hollywood Sign Tourists 1 

這是山上的住宅區,在這可以拍到最大的Hollywood sign,但附近停車位很少,

只能在路邊找可以停車的地方,一樣必須是快速拍完照離開的點。(

※若屬於健康人生之爬山健走型,請參考以下:

基本上經過Hollywood sign的爬山路線有很多種選擇:Brush Canyon TrailHollyridge Trail (馬場旁)Wonder View Trail (智慧樹方向)

其中,最輕鬆的就是Hollyridge Trail 了,因此我(們)當然就選擇最輕鬆的一條路啦XDXD

Hollywood-Sign-Hikes  

Hollywood健行路線圖,圖片來源

★經過Sunset Ranch Hollywood前往Hollywood sign拍照或前往扛棒後方的山丘俯視LA市景。

地址3400 N Beachwood Dr, Los Angeles, CA 90068

DSC00962-2 

Sunset Ranch Hollywood有提供前來參加騎馬tour的人停車(34.129303,-118.314667),

入口處有柵門與警衛,非參加tour的人,車子是無法進去的。

單純想來爬山的人可以前往附近的Hollyridge Drive,這路邊除了周末外都可以停車。

sunset-ranch-hollywood-sign_0_0 

Sunset Ranch Hollywood騎馬TourHollywood Sign(圖片來源)

DSC00963-2 

進閘門之後還要走一段路上去。

DSC01028-2

看到Sunset Ranch的停車場了,扛棒上面就是馬場。

DSC01030-2

地上也有畫路線示意圖,預約騎馬tour請往前走。

DSC01032-2

爬山健行者請往右轉,停車場旁的山路走。

DSC01029-2 

一路上都是這種黃土,沒什麼遮蔽物的山路。

DSC00964-2

No smoking標誌超可愛~

DSC00965-2 

第一個轉彎處請跟著Hollyridge Trail箭頭方向走。

DSC01025-2 

路上遇到的老鷹,這段路會有點吃力,坡度比較大。

hollywood

DSC00966-2

第一個View Point,這裡有個小平台。

DSC00968-1-2 

右後方就是Sunset Ranch馬場喔!

DSC01024-2

離開平台繼續往上走,沿路會看到很多馬糞XD

DSC01027-2

沿路會看到的山丘,幾乎沒有遮蔽物阿~

DSC00972-2 

接著會在Mulholland遇到第一個岔路,請往Tyrolian Tank方向走。(這裡也有可以走往天文台的指標)

DSC00973-2

第二個岔路,我們決定先走到Hollywood Sign後方,爬上至高點看市景。

DSC00974-2 

Back of Hollywood Sign方向,會持續逐漸往上爬坡。

(美國空氣真的很好,都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當然建築物都是平房也很有幫助XD~)

DSC00976-2

Cahuenga Peak紀念碑。(是個密密麻麻的簽名碑!)

DSC00977-2

這邊算是Aileen Getty Ridge Trail,從這邊可以往其他Trail方向(智慧樹與Cahuenga Peak)。

(基本上這裡指標都蠻清楚的,雖然這邊幾乎沒有網路訊號,但依照指標走不太會迷路。)

DSC00978-2

終於到了Back of Hollywood Sign,欄杆離Sign還有蠻大的距離。

據說原本沒有這個欄杆,因為有人在這邊自殺,所以後來才加裝了欄杆。

但若想偷爬進去,可是會被旁邊的美軍直升機發現,下山可是就會立刻被警察抓的!

請千萬不要嘗試XD

DSC00980-2

這是站在制高點拍的LA市景與Hollywood Sign,背後的大樓應該是LA Downtown

DSC00986-2

很多人來這條步道健身運動,路上遇到許多人來這邊跑步。

(走在步道上,都可以捕捉到模特兒身材的美國妞!)

DSC00990-2

DSC00988-2-2

DSC00983-1-2

DSC00987-2

LA Downtown

DSC00984-2-2

Lake Hollywood Reservoir另一個Lake Hollywood Trail就可以邊健行邊欣賞湖喔,是個可以拍到 Hollywood Sign與湖景的步道。

DSC00989-2-2

醉翁之意不在酒啦XDDD

DSC00991-2 

Back of Hollywood Sign旁的基地台,附近還有美軍直升機喔~

DSC01010-2 

離開Back of Hollywood Sign至高點之後,往Tyrolian Tank方向走大約40分鐘,在往山坡上走去,就到了Tyrolian Tank View Point

DSC00994-2-2 

這個小坡地很適合拍跳躍照喔XD

DSC01000-1-2

DSC00999-2

DSC01016-2

仙人掌。

DSC01017-2

這邊也拍的到基地台~

DSC01018-2 

下山的時候,終於遇到Sunset Ranch的馬團了(默默發現他們騎得很外面,有懼高症的人請三思XD)

DSC01019-2

DSC01020-2

妹妹架式十足,但媽媽看起很害怕阿~

DSC01021-2

DSC01022-2

DSC01023-2

Sunset Ranch Tour有很多種選擇,不想自己爬山的人可以嘗試看看,但騎在馬上一兩個小時應該也是會腰痠背痛的吧XD

這趟健行來回大概花了我們兩個半小時,

Sunset Ranch走到Back of Hollywood Sign大約一個小時;走到Tyrolian Tank View Point大約40分鐘,下山也是40分鐘。

因此如果時間不多的人,可以走到Tyrolian Tank View Point拍照就可以了,這段路也比較不累,而走Back of Hollywood Sign需要比較多體力爬坡。

但不管是哪條路線都請要記得帶足夠的水與防曬措施,沒有遮蔽物的健行爬山,雖然隨手拍風景都不會被遮住,但真的會熱到崩潰阿~

全程只有在Back of Hollywood Sign至高點有感受到風而已喔!

下山之後,我們就前往Hollywood & Highland Center,主要目的其實是停車與覓食哈哈。

當然也有順便讓楊阿文在空橋拍拍遙遠到不行的Hollywood Sign

20160718_220101586_iOS  

JINYA Ramen Express

爬完山之後,我們是到在Mall 3F的拉麵店吃午餐。

這家拉麵店讓客人自己選擇食材看要加什麼料,一個$11.5,

我們覺得頗好吃,湯頭也很入味,重點是叉燒肉一點也沒有美國豬肉的腥味,很好吃喔!

20160718_214502167_iOS

左邊是我的;右邊是楊阿文的奇怪配料XD不過這個份量比較小,因為這是我在美國第一次把餐點完食。

填飽肚子之後就進入觀光客行程"逛好萊塢大道",基本上從地鐵出來一直走到中國戲院這段路上,都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20160423_235921689_iOS

好萊塢大道紀念品店一定會出現的奧斯卡小金人,這是想個要什麼大小隨你講的概念。 

20160424_000858849_iOS 

中國戲院外的明星手印,人超多,超難認,大概只認出這幾個。

(哦對,右手邊角還有趙薇與黃曉明的簽名喔!)

DSC01042-1-2

最後用我們很賽的被美國隊長抓住拍照來完美結束這篇文章吧~

DSC01039-1

由於楊阿文拒絕不了美國隊長誘惑XD

他們搭訕我們跟拍照的時候口氣超級好,但一拍完立刻就板起臉要小費,還故意拿出$20想騙我們給他20

本來想說我們兩個的小費一起給,結果楊阿文付完,他們就轉頭跟我要完全無奈!

大家要秉持的住阿~

★拍照付小費的時候,請注意"各自付各自的",如果有兩個角色跟你拍照,小費請分別給A與B,不然會A拿完B又再跟你要!★

美國連載篇下篇要進入Page馬蹄灣~

那就敬請期待囉!

謝謝觀賞~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