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 飛機

其實本來沒有想要打這篇的~

單純由於日航食物太好吃,決定要來宣揚他食物的好吃(誤)

好啦是飛機舒適度XD

 

 

 

 

 

先簡單說一下當初看機票的心得~

台灣到洛杉磯的機票,直航如長榮大約落在三、四萬附近.

先說~因為我是買去回兩個半月內的機票,所以沒辦法買一個月內的促銷票.其實如果是買一個月內的機票,長榮也是有在三萬以內的.

需要轉機一次的~當初搜尋,最便宜大概是大韓航空韓亞航,大約兩萬四左右就可以搭到.

但因為大略搜尋了一下這兩家的飛行狀況,結果搜尋到前陣子飛機失事,還剛好就在加州!!

默默就完全剔除這兩家了!

 

聯合航空(UA airline)日航票價也約略在兩萬到三萬附近,都在日本轉機.

但日航的機票起飛時間比較佳,從早上8:40到最晚也有14:20都有.

由於搭飛機都要至少提早兩三個小時到機場,這對無法早起的人來說,這種時間超剛好的阿~

(相較UA 都是早上十點前的班機,夜貓族根本無法起床阿QQ)

日航班機  

 

某天下班回家前,剛好發現日航有促銷票(28K),立刻抽卡出來刷.

結果回家之後,發現票價又上漲了大概一千XD

完全是一種小確幸地心態,蟹老闆覺得賺到了,哈哈超爽der~

雖然日航經濟艙可以拿兩個23Kg行李箱,但對於要搬家的我還是非常不夠塞!

日航超重費計算  

日航的超重費用計算~

http://www.tw.jal.com/twl/cms/contents/local/jal_news_000530.html#p2

超重23-32Kg,需要付超重費1000美金!!

(長榮相對只要30美金而已,果然機票較貴還是有差.)

最後,真不愧姊前天整天拆拆裝裝的努力拼湊~

絲毫不浪費一公斤地把兩個行李箱以23與32Kg送上行李輸送帶哈哈.

 

 行李秤重計  

不得不說這個行李秤重器真的頗準~

 20160412_010120903_iOS  

前一天在家裡用行李秤重器,像舉重一樣,姊我來來回回舉了數十次,重點是我竟然可以舉起32Kg.

難怪後來到了美國我昏睡了三天XD

JA 飛機  

這次兩趟飛機都是波音788.

 

  日航班機_rita-2  

台灣到洛杉磯,中途在大阪機場轉機,轉機時間只有1h25分,需要坐兩趟機場捷運.

-->先到轉機檢查處,檢查完之後再坐一趟到指定的gap登機.

而抵達機場到距離下段的boarding time只有1h左右的時間,

其實非常剛好,若是想要逛機場免稅店的人請多留一點轉機時間XD

 

日航788的飛機設備就一般般,基本上該有的都有.

也有手機充電孔,所以不想逛免稅店也可請放心的滑滑滑XD

 20160406_082453607_iOS  

飛行路徑圖~

 20160406_082306314_iOS  

這次覺得有趣的是除了杯架外,還多了下面這兩個小袋子,放水杯跟手機都很方便.

20160406_154845426_iOS    

另外覺得有趣的是這個窗戶,以前搭的窗戶都是有個門窗可以推開跟關上.

這個窗戶下面有一個調整鈕,可以藉由調整明暗來調整亮度,不需要完全關閉也不會被空姐念說你不把窗戶打開XD

因為就算你把暗度調到最小,也看的到外面(但不會睡到被陽光刺醒XD)

 

接著立刻介紹日航伙食,這是從台灣飛去大阪的午餐.

Japen airlines_food-2  

這完全驚豔我的一餐,主菜雞肉超好吃,配菜是沙拉與杏鮑菇,甚至還有蕎麥麵!

甜點是紅茶口味戚風蛋糕!飲料還是抹茶!

超挑嘴的我完全吃光光!

這餐真的超好吃的!

所以完全忘了要拍這趟飛機的照片哈.

日航小點心  

這是第二趟的啟航小點心,米果綜合包.

 

Japan _food-2  

第二段的晚餐~

好吧,我承認這餐就還好,沒有前一趟那麼讓我驚艷~

但日本米真心好吃,而且哈根達斯的冰淇淋總是很有誠意可以打動我XD

20160406_162353380_iOS  

這早餐超有趣的,看來應該是日航與Soup Stock Tokyo合作的.

湯是雞肉羅宋湯,說明書上有說可以嘗試把義大利麵放進去湯裡一起吃~

我覺得還不錯挺合我口味的哈哈.

20160412_001317706_iOS

20160412_001329374_iOS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中也有分店耶~

下次回台中要去試看看XD

https://www.facebook.com/soupstockstore

 

除此之外,日航沒有過夜包,但廁所早上跟晚上睡前都有提供牙刷喔~

只是你要早點進去拿XD

(是說其實跟空姐要也可以啦!)

20160412_011924042_iOS  

 

由於上次去歐洲玩回程的時候太累,我完全睡死了整整九個小時我都沒有移動.

只有食物來的時候醒來進食,在食物收走前我又繼續昏睡,導致飛機降落前我快尿崩QQ

(第一次這麼專注於降落這件事,安全帶號誌一停掉,立刻衝去廁所解放QQ)

所以這次我秉持著多喝水沒事沒事多起來上廁所政策XD

所以燈一亮我就進去上廁所了~

好處是廁所剛清洗過所以超乾淨,這時候刷牙洗臉都不會覺得洗手台髒兮兮的XD

 海關單

出發前網路上找來的~ 

 

入境美國需要填海關單,然後切記!!!千萬不要掉了!!!

我那張在我入關詢問完之後就消失了,到了最後一關海關檢查區時,我完全翻不到那張海關單QQ

超尷尬一直被念說怎麼可能沒有~之後就被叫去旁邊的"拆行李檢查區"等待.

還好海關有幫我寫說我只是單子不見,雖然多等待了大約25分鐘,但後來補填好單子後就放行了~

如果不是海關單子消失不見,大概可以1h內出關吧!XD

相較於大叔長榮那班等了大概三個小時才出關,1.5h這種進度我覺得挺開心的哈哈哈XD

倒是等待的時候,確實有看到中國大媽夫妻,兩個人帶了大概4、5件大行李(其中一件竟然是個腳踏車XD),

聽起來是因為上次入境帶了肉製品,加上來五個月回去又再回來要待五個月,所以被海關拆行李.

海關邊拆邊問然後大媽瘋狂頂嘴!

華裔海關最後超怒地說"不是大聲就贏了要比大聲我可以喔""在這邊你們是客人"之類的話,旁邊的義裔海關都嚇到了XD

但這個義裔海關因為遇到一對不會說英文的日本人,很無奈的詢問了一下後頭排隊的有沒有日本人,雖然有人回答”但是我英文也不好XD”

之後日本夫妻被請到旁邊,然後這排櫃台就關櫃了!不動了!!(莓果人的效率實在讓人驚豔!!!)

後面隊伍完全卡住,停頓了快15分鐘!!

原本就只有兩個櫃台,一組卡在大媽一組卡在日本人~

就降時差超嚴重的我都快昏迷了,

一邊聽大媽頂嘴一邊懊悔我幹嘛把海關單搞丟,雖然說早點出去也沒啥用XD

因為大叔坐公車來坐過頭了,而洛杉磯機場wifi訊號超級差!

完全只能放空等人出現~我終於出關之後大概還空等了半小時吧XD

 

大叔親身體驗貧窮版公車路線~

※大叔採取我真的很窮版-0.75(Pasadena transit)+1.75(Metro) = 2.5

搭地鐵到Aviation/LAX station,再轉搭機場接駁巴士到terminal B(在terminal 34之間)

è這趟總共要搭兩個半小時XDDD而且中間有疑似可怕的大麻交易(強力建議不要選這個)

 

所以我們當然是從機場搭supershuttle 回家,一個人30鎂,每多一個人多9鎂.

(其實美國各個機場都有這種接駁車)

如果用APP預定輸入SSAPP,到五月底前可以打九折!

整個很划算~專人送到府完全不用扛行李多好!

據說官網不定時有優惠代碼,搭乘可累積航空里程到UAAADelta~

supershuttle:

http://www.supershuttle.com/

哈哈搞得好像我寫supershuttle的葉佩雯似的~

但真心覺得這個好方便尤其是你扛了兩個大行李箱的時候!

 

謝謝收看~

歡迎來fb粉絲團坐坐哦~ 

招財貓-2-1  

按讚是鼓勵我繼續寫得動力阿~

雖然覺得講這句話好矯情,但太太我常常需要動力讓我覺得寫文章有人愛,就是個需要摸摸頭鼓勵的矯情女子哈哈哈XDDDD

謝謝你支持我的矯情做作科科!!! 

arrow
arrow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