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德國過聖誕(2015/12/19-30)英國跨年(2015/12/30-2016/1/2)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XD
  • 請輸入密碼:

 

 

R0016615-2

這篇是介紹倫敦一年一度的元旦遊行(LNYDPLondon New year΄s Day Parade)喔~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9132-2

這篇是英國倫敦海德公園冬季限定的冬季遊樂園Winter Wonderland)分享文~

就讓我先跳來寫倫敦文吧XD

其實是因為這篇可以不用畫地圖哈哈哈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nerzarten-5-2   

這是要進入黑森林區的最後一站-欣特察爾滕(Hinterzarten)小鎮爬山健行喔~

這是個隨處眼睛所及皆是綠色草坪與大片森林區的城鎮,可以在這裡好好體驗黑森林閒適愜意的鄉間生活。

雖然Hinterzarten是個典型的黑森林小鎮,有許多森林健行步道,但旅遊書都沒有寫到這個小鎮。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8470-2-1

這是要進入黑森林區之咕咕鐘故鄉-特里堡瀑布(Triberger Wasserfälle)參加特里堡聖誕跨年慶典(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喔

快來看看特里堡當地人如何慶祝聖誕與跨年假期的吧!

終於要來到特里堡瀑布聖誕跨年慶典(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iberg地圖-2 

這是要前往黑森林區的山城"咕咕鐘故鄉-特里堡(Triberg"篇~

這篇會介紹特里堡的主要旅遊景點與好吃的德國豬腳餐廳喔!

會排這個景點就是為了要來看世界最大的咕咕鐘

結果後來被特里堡聖誕跨年慶典(Triberger Weihnachtszauber吸引之後腦波很弱二人組就放棄看大型咕咕鐘屋了XD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萊堡小水溝-3-2 

話說Bächle的傳說有兩種~

舊愛人那時候跟我說的是:不小心踏入的話,將來就還會再來佛萊堡(所以我們故意踩得很開心XD)

另一種傳說是回來才看到的:不小心踏入的話就會跟佛萊堡人結婚成為佛萊堡人XDDD (這是否告訴大家交不到另一半就趕緊存機票前往佛萊堡撿新娘()XDDD)

好啦~這篇是搭纜車上Schlossberg(城堡山),一邊探索Schlossberg堡壘遺址,一邊欣賞舊城區市景,沿路健行下山沿途經Schwabentor城門走回佛萊堡舊城區喔!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佛萊堡-10-2

這篇是要前往黑森林區大學城-佛萊堡(Freiburg im Breisgau)舊城區與搭纜車上Schlossberg俯瞰舊城區市景篇~

本篇照片與影片爆炸多~請耐心等待!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蒂蒂湖地圖-1-3 

蒂蒂湖區的簡單地圖(這篇敘述都會用到這張地圖喔!請搭配使用~)。

本篇會簡單介紹蒂蒂湖閒晃與蒂蒂湖鱒魚兩家餐廳(Bergsee am Titisee Hotel Sonneneck分享哦~

照片依舊很多請耐心等待~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行李箱崩潰-5-2 

終於要進入德國黑森林區的行程分享了~

本篇會介紹複雜的三種黑森林卡蒂蒂湖住宿Gästehaus Café Heck分享喔~

由於這邊都是舊愛人排的行程,所以之後的遊記終於開始有餐廳分享文囉!

(舊愛人哭喊:終於有食物吃了!!)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班堡地圖

我們必須承認…班堡出發前完全不在我們規劃行程中XD

(詳情請見[德國]聖誕節早晨閒晃之紐倫堡(Nürnberg)舊城區 )

所以後來一切行程景點都是我們在火車上查到的哈哈哈,要感激WiHO在這段一個鐘頭左右的火車裡訊號沒爛掉QQ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胡桃鉗與老鼠王-8-2 

這天是早上紐倫堡舊城區散步體驗聖誕節當天有多冷清,下午再前往充滿可愛德式房屋的班堡(Bamberg)

其實去班堡是個意外,前一天晚上我們還在討論到底要去符茲堡(Würzburg)班堡(Bamberg)還是進擊的巨人村-諾德林根(Nördlingen)+哈堡(Harburg)

最後則是為了宅宅女朝聖之心的"進擊的巨人村"勝出哈哈。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騰堡-6-2 

今天是磨刀霍霍朝向羅騰堡的胡桃鉗娃娃與炊煙娃娃前進囉~

然後人參就是用痛苦的櫥窗經驗告訴你

"平安夜所有德國的店家都只開到下午兩點喔!就算是Burger King也是一樣準時關店喔"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紐倫堡-3-1-2  

這篇要來繼續介紹德國聖誕市集蓋章之旅:紐倫堡聖誕市集囉~

本篇還有紐倫堡住宿心得分享與一點點德鐵ICE搭乘心得

照片持續地爆炸多請耐心等待(god米果網路慢到我都要癡呆了QQ)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耶拿峰cab-b-2  

這篇是最後一天在貝希特斯加登國家公園了(傷心)~

要帶大家前往耶拿峰搭纜車(Jennerbahn)上山看峰頂十字架囉~

本篇依舊照片非常多請耐心等待。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王湖-8-2   

這篇要介紹如同長江一樣猿猴啼叫會有回音但他們懂得用喇叭來賺小費國王湖囉~

(最近覺得上色是件大工程QQ)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魔法森林-9-1-2     

第一次嘗試少女風.尬得,本來要畫巴伐利亞風格的魔法少女結果變成林中日式女僕了哈哈哈XD

這篇走的是踏青路線,藍紹(Ramsau) 辛特湖 (Hintersee),我們魔法森林裡當魔法少女囉哈哈哈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札特之都-f-2
  

莫札特之都的薩爾斯堡(Salzburg我想莫札特還在世的話一定很肚爛"為何哥莫名要代言巧克力還有聖誕市集!"XD

這篇是滿滿的薩爾斯堡聖誕市集篇!!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崩潰b-2  

這趟旅行有種花錢買經驗再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用錢堆出來的遊記XD

這篇要介紹Berchtesgaden(貝希特斯加登)鹽礦溜滑梯之旅與RVO公車相關搭乘資訊哦!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07079-2 

由於這次對這家"Hotel Bavaria Superior"實在太有好感了!!!特別為它寫一篇專文介紹!!

(其實是遊記文章照片都太多了,整理得好累!!!逃避ing)

 

文章標籤

Ritatachuen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